白叔拢龙的小嗲精

喜欢两个:朱一龙 白宇 朱一龙 白宇 朱一龙 白宇

眼前人是心上人7

是感情不靠谱 还是人不靠谱 



“不了,我没有那么多两年陪你赌。”

杨修贤仰头看了看天,火烧云红了半边天,太阳卡在地平线中间,他想换个活法了。

“高考结束我报数学,那是因为我脑子聪明,辅修法学双学位是怕你吃亏。可惜我的法律学的比数学好。回见吧。”

他从酒吧老板那儿拿了自己应得的那份,回到了那间出租屋,关着灯在客厅坐了一夜,决定学画画,就是单纯的画画,也许是因为那天的云,也许是想多给自己找个宣泄口。

杨修贤换了一个人。他用所有的钱去学习去深造。不去酒吧,也不喝酒,除了画画就是打工,倒是像一个…正正经经的大学生。可能是老天爷赏饭吃,杨修贤非常有美术造诣,短短一年的时间,他就被画室的老师推荐去高等学府深造,加上这一年的安生生活也为他加了分,最终被破格录取,算是非全日制的学生。

但这一年的时间里,罗浮生每一天都在他的生活里。一日三餐都有人敲门送来,声称是外卖,可他又不傻,考虑一下现状,有吃的不吃才是傻子。每天晚上画画累到头抵着画板睡着时第二天却能安稳的回到床上,衣服完好,只有手掌外侧的铅笔印记干净了。每当这时候,他都要发呆一阵,精神上的两个小人不断斗争,从来没有结果,挣扎,没有那种被扼住喉咙的死亡感,却也让他平白多了几分煎熬感。

杨修贤也不记得哪天酒精上头睡了哪一个地头蛇的女人,这天晚上想吃夜宵,刚出门就被围在了大街上,迎面的一记猛拳打的他啐了口血。当时杨修贤想大不了就是死在这儿,反正自己无牵无挂的,万一命大死不了,那就想法讹他一笔。“毛都没长齐吧,老子的女人你也敢碰?”领头的一脚踩在他肩头,“听说你跟罗浮生睡过?我倒想看看你的胆子有多大,最近从良学画画了是吧?那就废了右手让爷顺顺心!”旁边的人递上刀,杨修贤还在想自己为啥图便宜而不去找一个治安好点的地方,毕竟学画画也算是让自己倾家荡产了。

“我当是谁这么不长眼,也不打听打听你踩的是谁?”刀没落下,杨修贤听到了一个让他心安的声音,两年来第一次觉得罗浮生不是个魔鬼。

“生哥啊,你看这…”那人立马丢了刀,让手下搀起杨修贤,“你看这不是喝点酒没看清人么,贤哥,贤哥我们怎么能认不出呢…”罗浮生走过去打横抱起杨修贤,一脚揣在他小腿上,“喝几口马尿后劲这么大?那小爷今天就破例给你醒醒酒。”罗浮生低头看看难得乖巧的杨修贤,“老九,废了他右手让你嫂子顺顺心。”“得嘞。”“照着你嫂子的脸,伤着哪儿了,加倍!”

老三现在车边,见罗浮生抱着人过来就打开了车门,罗浮生轻轻把他放在后座上,自己绕到副驾驶,“去医院。”

杨修贤不知道该道谢还是该跳车,索性装晕,在后座上躺尸。

“浮生,你这样也不是办法,杨修贤他性子不好哄,再说,当时也是你做的过分。”

“嗯”

“每天派过去跟着的人事无巨细的报告,你又不肯出面,两个人的事就要两个人好好说,隔着层窗户纸你俩也都不好过。”

“我这不是出面了…”

“屁,要不是今天杨修贤挨了打,你准备等到他结婚送礼钱吗?”

杨修贤感觉到车停了,应该是在等红灯。

“结婚?他只能跟我结。”

☞今天份。

昨天的20条评论里

三分之二都是要火葬场

你们…优秀👏

评论(2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