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叔拢龙的小嗲精

喜欢两个:朱一龙 白宇 朱一龙 白宇 朱一龙 白宇

眼前人是心上人17

罗浮生在医院里见到了昏睡中的杨修贤,短短几个小时,对他来说,是过去的回放,也是心疼和痛苦。隔壁的小男孩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他来找男朋友度假的这一个月里,最起码已经有五次以上。以往每天有彧溪敲门,叫醒他后门是不关的,所以才能被人及时发现,今天罗浮生在楼下时间过长,要不是小男孩和男朋友外出,恐怕就不止是昏迷这么简单了。

“贤贤,我到底该怎么办?”

 

 

国内。

“董事长,少爷恐怕……”

“有什么就说。”

“昨天传来消息,杨修贤在医院昏迷,意识不清。少爷恐怕是走不了。”

“是吗?”

“您看……”

“叫老三过来。”

 

 

“老爷。”

“浮生我交给你带,现在的结果你看到了?意气用事,你说的人情味他有了,并且割舍不掉了。”

“杨修贤确实是意外,但是他对少爷也是真情,老爷不必把事情做绝。”

“你在教我?还是在维护他?情比金坚的故事你也没少见吧,结果是什么?不过是大难临头各自飞,最好的一种不也是苦命鸳鸯一起去了地下。”

“老爷,浮生他不一样。他不是像你那样在刀尖上找知己,他长大要经历的是诱惑。你让他学的他都学了,该做的也都做了,左右不过是一个杨修贤,你给他留条活路就是了。”

“罗家只有罗浮生了。”

“可谁都可以是罗浮生,不是吗?20年前,我也是罗浮生。”

罗靖看了他一眼,挥手示意。“都带回来吧。”

 

L国。医院。

“浮生,老爷让你带着修贤回国。该说的我都说了,剩下的靠你们自己了。医院我安排在了谢南翔那儿,尽早回国。”

“好。”

 

 

杨修贤在黑暗里行走,没有光,他开口喊得却是罗浮生的名字,那个混黑的小少爷,最怕的居然是黑。没人答应他,杨修贤反倒冷静了许多。罗浮生终究是罗浮生,他们俩终究不是一路人,夜里黑,罗浮生可以点无数盏灯照明,而杨修贤只能自己适应黑暗。无数个夜晚没睡好的杨修贤在黑暗里格外清醒,他不想见光明,不想醒着,清醒就意味着要接受罗浮生终将离开的事实,他已经强迫自己了太多次,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杨修贤又想到自己已经很久没画画了,什么天赋,什么理想,他都提不起兴趣来,罗浮生要结婚,要生子,要成家,要立业,都跟自己半毛钱关系没有。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还一次次出现,不放过他?

杨修贤不愿醒,罗浮生也好不到哪儿去。

进了医院先被谢南翔打了一拳,安置好杨修贤又被赶来的韩沉揍了。简单处理伤口后又继续守在杨修贤身边,只能无目的的等待。


评论(1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