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叔拢龙的小嗲精

喜欢两个:朱一龙 白宇 朱一龙 白宇 朱一龙 白宇

眼前人是心上人8

医院。

本来只是受了一拳的力,除了破皮什么屁事没有,一直清醒的杨修贤正盘算着怎么跑。

“生哥,昨天的那个已经处理了,现在还在巷子里,兄弟们看着不送医院,估计右手是废了。”老九说完往屋里瞅了一眼,“杨修贤没事吧,我看他也没啥大毛病,一个大男人连这个都受不住……”罗浮生瞥了他一眼让他把话活活咽了下去。其实他对杨修贤也没什么恶意,毕竟都是在龙大跟着罗浮生出来的,虽然没老三对他关注多,但那些个可歌可泣的故事他知道的不比外人少。这几年看着罗浮生没少吃闭门羹,他也是看着干上火。这不,明知道人是醒着的,他杀伐决断的生哥硬是在走廊躺椅上坐了一夜,送进去的饭杨修贤倒吃的香,连句谢都没有。

“你好,请问杨修贤是在这间病房吗?”

罗浮生打量着眼前穿白大褂的男人,只有一个想法:找杨修贤的都是情敌。最后还是老九打破了僵局,“在里头躺着呢。”

“谢谢。”他的手刚搭上门把手,就被罗浮生按住了手腕。他也不恼,挣开罗浮生,换个姿势靠在门口,“你是罗浮生吧,我们贤贤可没少为你受罪,你这是家暴了还是你仇人把他绑了。”

“你胡说什么,是杨修贤自己作的,没生哥他昨天就没命了。”老九是听不得这人的语气,忍不住要为罗浮生争辩几句。

“老九!”罗浮生听到“我们贤贤”的时候就已经火上头了,想想这是在医院还是忍下了,“还没请问您是?”

“也是,我就知道不能指望你记得,你身边的人杨修贤记得门清,他的人你倒是一个都记不住。”说罢拍拍不存在的灰尘,右手再次搭上门把手,“谢南翔。”

罗浮生还没想起来谢南翔是谁,就听见门已经关上了。

“别装死了。”谢南翔进屋就看到蒙着头的一团白,拿起来桌上的苹果啃了两口,“我看着不是对你挺上心的,怎么就跟你说的那么不是人了。”

杨修贤顶着鸡窝头从被子里冒出来。

“那你说我要不要吃个回头草?”谢南翔还是认真的啃苹果,这种灵魂拷问他不回答,回头出了事还是自己背锅,“他这一年对我也蛮上心的,把我照顾的也挺好,我觉得我感受到了他的悔意。还有,那些传言也可能是真的。”“什么传言?”“嗯……我也不太清楚。”

房间陷入短暂的沉默。

“你到底伤哪儿了,昨晚上那兔崽子鸡飞狗跳的全院都知道罗少爷带个小情人来医院了。”谢南翔终于想起来自己来干啥了。“啥事没有,想着我要英年早逝了结果罗浮生来了。对了,你怎么过来了?”“还不是罗浮生闹得动静太大,我想着来看看他带着的小情人是哪个,结果病历本上写着你的大名。”

病房门口,罗浮生还没想起来谢南翔是哪个,但他透过玻璃看到杨修贤露出的毛茸茸的脑袋和他与那个谢南翔相谈甚欢的模样,气的牙痒痒。

“修贤怎么样了?”老三过来感受到了罗浮生的低气压。“这是怎么了?被赶出来了?”“哪儿啊,生哥连门都没进。”老三撇撇嘴,“刚来了个医生进去了,像是认识。”

“三哥,谢南翔是谁?”罗浮生觉得谢南翔那意思就是他们见过,他想不起来,老三一定能。

“谢南翔来了啊。”老三在他身边坐下,“医学院的,跟修贤有点亲戚,你以前打架胃疼啥的,但凡身体上有点啥,修贤都找他,我以前来医院接你也见过几次。”老三看着他的情绪估摸着是谢南翔气不过酸他了几句。“你这没想起来让他说几句也是应该的,那时候半夜里我们睡得安稳,修贤自己带着你没少把他弄起来。”

(罗浮生:我特么是失忆了吗为啥一点印象都没有)

(阿喵:因为你是个大猪蹄子啊)

四十分钟过去了,罗浮生沉不住气要砸门了,迎面撞上出来的谢南翔。

“三哥来了。”越过罗浮生,眼都不带抬的走向了老三。

“辛苦你跑一趟,修贤怎么样?”老三起身。

“他命硬你又不是不知道,罗浮生都没把他克死。”

“没事就行。”老三选择忽视话里的刺。

“那三哥,回见。”

“回见。”

看着谢南翔走远了,老九实在憋不住了,“三哥,杨修贤自己挑头挨了打,怎么个个都跟生哥把他打医院一样,生哥再对不起他,一年了,还还不清吗……”

“还不清。”一直保持僵硬姿势的罗浮生突然发声。

老三颔首。“进去看看吧,毕竟是救了他,修贤也不是是非不分的。”

罗浮生再次僵硬的陷入沉思。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