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叔拢龙的小嗲精

喜欢两个:朱一龙 白宇 朱一龙 白宇 朱一龙 白宇

眼前人是心上人18的一半

三天了。

自从杨修贤醒后就被接进了罗浮生的家,除了玩游戏就是看电影,还有罗浮生围着他转。

除了说话,吃饭和呼吸,罗浮生能做的都做了,杨修贤表示:我只想出门打车走,并不想看到这张脸。

罗浮生眨巴着他的大眼睛在线装可怜。

“你不用管公司吗?”

“你重要。”

“你不用管手下吗?”

“你重要。”

“你不用管林家吗?”

“你重要。”

“你是卡带了吗?”

“贤贤。”罗浮生突然正经杨修贤在线慌乱。“我知道我以前和混蛋,骗你吃骗你喝骗你钱还骗你感情,但是我发誓我是真心诚意的想让你回来,真的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杨修贤不说话。

“上次在医院,我真的不知道林若梦会去找你。三哥说我爸回来了,我就去了躺公司,我压根就不知道林若梦也回国了。她说的都是假的,都是我不对,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你打我骂我都行,就是别气着自己。”

杨修贤看着眼角泛红的罗浮生,心又没死透,不心动是不可能的。“可是罗浮生,林若梦有句话没说错,我没有她那样的家室,也不可能生孩子,我们不合适。就算没有林若梦,还会有其他的女人出现,你和我,本来就不是一路人。”

“贤贤……”

“就算我跟你了,你爸也不会同意吧?”

“谁说我不同意?”罗靖在门口站了有一会儿,他倒是看到自己儿子还有温情的一面,自己跟他一样大的时候,又何尝不是情根深种?

“杨修贤是吧?你说说看,我为什么不同意?”

“那你为什么同意?”杨修贤嘴比脑子快,说了就后悔。

“你长得还行,学历也好,陪浮生时间长,怎么不行?”

“我跟他已经分手了。”

“重要吗?你现在不还是老实呆在这。”

“他这是非法囚禁。”

“我记得你好像学过法律,怎么,要告他?”

对话往诡异的方向发展,罗浮生一时分不清他爹是来干嘛的。




已经两天没有理由出家门的我在在自闭的边缘挣扎。

亲爱的凑活看吧

评论(6)

热度(44)